常常經過這間餐廳,這天剛好不知道要吃什麼, 就來這間「古典豆豆歐式餐廳」吃看看囉~ 餐廳門口。 恩...吃飯時間,但只有一桌客人,加上我們兩桌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